酱油一瓶

冷坑冷cp爱好者,爬墙飞快

【大纺】可爱

关于粘土和杂志的小段子,失踪人口回归,写了几万字论文总算可以歇歇了,慢慢摸慢慢回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0

大和路过纺的办公桌的时候,发现她笑得一脸灿烂。

“呦,经纪人,怎么了?发生什么好事了吗?”他忍不住发问。

“啊,大和桑您来得正好!看这个!”注意到他的纺笑眯眯地举起装饰在一旁的粘土人,“是刚送来的样品!是大和桑的粘土人,很可爱对吧!!超可爱!!!”

说着,纺把粘土人举到了自己的脸颊旁。

“……因为这个?本人天天在你身边哎。你不喜欢大哥哥本人吗?”看着自己的粘土人QQ脸几乎和纺贴在一起,大和感觉有点怪怪的,甚至有那么一丝嫉妒。

“哎?虽然没错啦……但我觉得这个粘土人比大和桑更可爱唉!”纺的笑容还是一样单纯,无懈可击。

大和:笑容逐渐僵硬,jpg

 

2.0

吸取了教训,今天大和路过纺的工作桌,看见笑得一脸灿烂的纺,决定少说话,保平安。

当他拿着啤酒,就快走过纺的视线范围的时候,被喊住了:“啊大和桑!您正好在,想给您看看这个样品!”

嘶……又是什么样品……

大和僵硬地转过身,纺笑眯眯地举着一本杂志:“是上次拍的杂志封面!今天送过来啦!”

啧,是和那两个家伙一起拍的封面啊,效果嘛……还行吧!这次应该不会……

“大和桑您这个耳饰!!造型师选得真的太棒了!!太可爱了!!!fan一定都会喜欢的!要不要趁此机会和合作方推出同款呢……”

……可,可爱……

“经纪人桑……不要夸22岁的成年男性可爱啊……”

“唉唉?非常抱歉!因为大和桑真的太可爱了……”

大和:笑容逐渐凝固,jpg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